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

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徐成华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科学研究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李蕖书记介绍学院党建工作中“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做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及调研目的。双方围绕环境类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与科研水平、党建引领工作,以及学生就业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成都理工大学生态环境学院,董淑乾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博士点申报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裴向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介绍了学院情况及调研目的,重点围绕博士点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学习,还对环境类专业发展、学生科技竞赛培育以及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创新思路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在成都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走访参观中,对该校的科研工作和社会公益服务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获得第一手资料,启发了思路、找到了办法、增强了实效,凝聚了创先争优的发展动力。今后,学院还将大力开展调研活动,带着问题去,拿着成果回,朝着实效改,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成有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