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离退休党委、机关党委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方舟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王燕 来源: 离退休党委、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历史变迁和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5月22日,离退休党委联合机关党委和各退休党支部赴宁河区俵口镇于方舟烈士故居,开展“重走方舟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A197


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彩绘墙,观看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及于方舟烈士的遗物,瞻仰于方舟同志的生平事迹,缅怀铭记于方舟同志。


在方舟广场,老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1A6A9


85岁高龄的老党员王金林老师动情地说:“于方舟烈士是天津党组织的创始人之一,五卅运动中,领导了天津工人罢工斗争。虽然我们退休多年,也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多多传播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