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一行赴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邱虹 来源: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与调研交流,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一行赴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管理运行机制和党建特色工作等情况。石娟书记对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学院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说明。双方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委紧扣主题、紧盯难题,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迅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和吸收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推进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标杆院系培育建设,以“卓越党建”推动“卓越科研”“卓越教学”“卓越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