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天津市总工会参观“三种精神”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王英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师生在学习劳模精神中铭记时代担当、激发奋进力量,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天津市总工会参观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展。


展馆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篇章,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书写着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天津各行各业劳动者立足本岗、拼搏奋进的生动实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师生认真参观,详细聆听讲解,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开始,广泛深入了解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天津市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一段段奋进故事、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泛黄证书、一枚枚功勋奖章,引得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深刻体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在劳动教育宣传月之际,将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种精神有机融入到思政育人实践中,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不断丰富劳动教育的形式、内容和载体,后续学院将依托学科特点,深挖具有学院特色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成长赋能,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