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赴长沙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毛智勇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5月13日-5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四人赴长沙参加了由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来自全国150余所知名高校材料学院书记院长、专家教授等5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以“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材料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聚焦新时代材料学科的变革与突破,围绕材料学科思政建设、学科发展前沿动态、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产学研创新模式等方面展开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从蓉受邀在思政分论坛上作题为《强基固本风帆劲 创新引领谱新篇》的专题报告。


论坛结束后,学院一行随主办方赴湖南大学走访调研。湖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潘安练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建设思路及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在潘院长的带领下,一行人还参观了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不断通过深入兄弟高校、行业企业走访交流、参加高水平学术论坛等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人才高质量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入思考、开拓思路、谋划工作,着力促进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