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暖春三月,社工与你邂逅”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张耀文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3月21日,恰逢第 17 届国际社会工作日,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子在朝阳广场开展了社会工作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社会工作相关知识,了解社会工作专业所蕴含的意义,传播社会工作价值与理念,用多样形式诠释“借共同社会行动,尊重彼此多样性”。



活动吸引了广大天理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游戏:社工知识知多少、我与社工的故事、传递社工力量。同时,本次主题活动广泛宣传了“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相关主题及其重要意义,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传递关爱弱势群体的相关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向天理师生传递了社工理念,也提高了专业影响力。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在活动中夯实了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助人自助的理念。在这个美好的三月,爱意与温暖将遍及天理的各个角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