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与市残联教就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就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魏一静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和市残联教育就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宣讲政策、解释答疑、交流研讨。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参加活动。


17D02


4B25B


活动之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回顾观看了2022年度支部共建成果,并签署了2023年度支部共建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合作,聚合各自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共同参与,搭建促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优质平台。


1542B



教就部副主任赵志海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残联提供的精准帮扶举措,详细解读了2023年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实现人生理想价值。学生代表、2020级研究生董慧讲述了她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海康威视实习的经历,将自己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与分享。教就部主任徐想平从就业角度着重阐述了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强调要打造信息交互平台,提升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满意度。最后,双方就听障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岩表示,希望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政校双方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多方联动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就业创业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携手为实现听障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