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院士科学家(大国工匠)讲思政课巡讲专家资源库》成员、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周雪松作专题报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学习。



周雪松教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和科技实力不断增强的主线,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科技事业从“向科学进军”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从落实“科教兴国”到建设“创新型国家”,从实施“创新驱动”到布局“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历程。周老师提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学院层面和科研层面落实两个“一体化发展”,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周老师的报告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提供了有益帮助和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余丽在聆听报告后强调,作为大学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接融入西青区产业需求,增强原始创新的动力和责任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