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艺研为定”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王静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日前,艺术学院举办“艺研为定”考研指导讲座,邀请学院专业教师与同学们分享相关备考经验。学院备考学生100余人参加本次指导交流活动。



活动中,分别来自学院三个研究生教育方向的硕导、助理硕导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分享考研形势、前期准备、心理调适、冲刺期复习重点等内容,特别针对设计学科的特点,通过案例点评、经验分享等着重讲述两门专业课程的复习策略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今后的备考学习指明方向。最后,一首由学院师生团队自编自导的《设计史学习歌》,在为备考学子指点迷津的同时,鼓励同学们沉着应考,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研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信息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方向,坚定考研目标,解决备考疑惑,掌握相关技巧。艺术学院“艺研为定”考研系列指导讲座将进一步挖掘教师、校友、朋辈力量,分阶段、分群体持续推进,助力学生考研,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