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学院邀请专家为学院师生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刘欢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晋利珍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向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级青马学员代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利珍首先带领大家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并从大历史观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学院师生讲解“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演进与重大意义,同时结合身边事例和切身感受,引出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和世界意义,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学,才能更深刻地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最后,她着重阐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强调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给人启发、信心与力量,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进一步结合学院特色,充分挖掘师生资源,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校园、进社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