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第一期“天理融媒沙龙”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于晓蕾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10月1日,学校举办第一期“天理融媒沙龙”,为学校通讯员队伍和校园媒体工作人员提供交流平台,提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能力。



本期沙龙邀请天津艺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策划、创业导演、动画师、技术工程师杨京伟担任主讲。他以《浅谈如何让拍摄视频质量提升》为主题,就校园视频拍摄工作流程、选题及拍摄技巧、后期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在场师生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天理融媒沙龙”将定期开展新闻写作、摄影、视频拍摄与制作等方面的培训,凝聚新媒体联盟宣传合力,打造精品校园新闻作品,讲好天理故事,展现广大天理人重德重能做人、求实求新干事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展示天理之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