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管理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5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及“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暨“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成效,并解读学院“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任务要求。管理学院“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包括,“党建带团建-师友共建迎盛会”、“师生面对面”毕业年级座谈活动、“强国有我”健步走、“迎盛会”主题摄影大赛、“奋斗担当”党史知识讲解大赛、“迎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迎盛会”专题党课等内容,突出党建引领和师生共促共建。



物流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燕、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许宁宁、管商工业(合作办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炜炜、管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虹分别汇报所在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情况。同时,详细介绍组织党员师生参加疫情防控、集中学习、就业指导、学业帮扶、线上指导等方面的真招实效。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题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报告,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开展好两项主题活动工作同推进学校学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带领广大师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