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于淙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正值寒气袭人的初冬时节,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2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为300余名考研学子送去冬日温暖礼品,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学院精心为考研学子准备的慰问礼品包含着诚挚的祝福与温暖的问候。每份礼品中都有一张写满学弟学妹祝福的贺卡和一条定制的“金榜题名”红丝带。除此之外,还有咖啡、签字笔、书签...即将考研的张同学说:“考研之路艰辛而孤单,临近考试自己也愈发紧张。今天收到学院的慰问礼物后,发现有这么多人在陪伴着自己,愈发有信心了。”



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这场考研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更充分体现出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展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据悉,考研慰问是机械工程学院延续多年的传统,希望机械学子能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