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探寻工业记忆,勾勒工业图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民族铸铁机器制造业的发展历史,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能源党支部和本科新能源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前往三条石历史博物馆,开展“探寻工业记忆,勾勒工业图景”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集体参观、录制微课及志愿服务三个环节。师生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百年来天津民族工业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三条石地区作为天津机器铸铁业的发源地,为华北乃至全国机械制造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福聚兴机器厂旧址,实地录制同名微课,将老一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进取创新精神创新传播给更多的机械青年。参观结束后,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纷纷表示要向老前辈们学习,不怕艰难,注重信誉,为祖国的制造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多措并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赓续红色血脉,胸怀国之大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