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考研自习室志愿清扫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张晨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11月4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科与集成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微电子与通信本科生党支部对学院楼“学史力行”考研自习教室进行了集中清洁。



学院为提升自习室学习条件,搬入更换了一批桌椅。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准时集合,分工协作,对自习室进行了整体清洁。党员们不仅对桌子上的残贴物、墙边的灰尘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还对地面进行了打扫和消毒。通过大家的努力,自习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从师生实际情况出发,切实解决师生们的问题。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