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刘学莎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阅读量:()



为凝聚广大青年教师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学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活动在体育场举行,近百名青年教师及新聘教师参加培训。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踢毽球接力、旱地龙舟折返接力赛、同心击鼓颠球、跳长绳以及拔河等环节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老师们积极踊跃参与,配合默契,友爱互助,气氛融洽,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增进了解。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积极进取、锐意向上的精神,在团队中发挥作用,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过程中贡献力量,在教育教学事业中发光发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