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引导教师党员牢记“国之大者”,从红色记忆中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赓续红色血脉,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赴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参观学习,展览分为从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见证天津的百年沧桑巨变,体会天津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宝贵经验,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恒久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观展结束后,在党旗前,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自觉投身到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中,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守正创新贯穿始终,细心谋划布局,主动发挥专业特长,鼓励师生走出去、走进去、走深去,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学习效果“活”起来,服务效果“实”起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