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融心工作坊”专项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李延超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清朗学风”建设工程,落实学院“四个一”要求,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师生,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融心工作坊”专项工程,首期融心工作坊共计接待30余名同学。



学生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实际进行提问,涉及毕业后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如何确定、跨学科考研是否影响考研调剂、专业实习安排的时间能否进行科学调整、2022年推免政策是否会有变更等问题。融心工作坊的老师们从学校规章制度、考研报考政策、学院实际等层面为同学们一一进行细致解答,帮助大家坚定理,积蓄力量。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融心工作坊”专项工程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日常学习、未来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倾听心声,全方位助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