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艺术学院举办“艺术践行”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艺术学院持续推进“清朗学风”建设工程,积极为学生搭建课外学习平台,回应学生对专业学习的需求,特邀请艺术设计师郭星朗老师走进第二课堂,为同学们带来题为“艺术践行”的讲座,与青年学生共同探讨分享现代艺术的设计思潮。



讲座中,郭老师围绕“寻找作品观念的来源”“理解艺术家和创作动机”“用个人体验与作品共感”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寻找创意思路,并结合个人求学工作经历和研究方向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他勉励大家要全面的学习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尤其是设计的作品要源于人民生活、适应国家发展需要,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第二课堂专业讲座是艺术学院建设“清朗学风”工程的特色活动,是落实共青团“海河青听”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内容涵盖专业学习、就业指导、习惯养成等内容,通过邀请各领域专业大咖、优秀学长、知名校友等与学生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内心所想、解答学生成长疑惑,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