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具有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大学生骨干,切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10月4日晚,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在环安报告厅举行。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


1CE4FE


学院团委书记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出要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信心,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员代表孙伟琴表示,要不断砥砺青年志气、淬炼青年骨气、固牢青年底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推动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培训,增长知识见识,提高工作技能。


1FFCCE


原校学生会主席张婉怡以“把握时代脉搏、勇担青马责任、奉献青春之我——努力成长为学思并重的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从“立场、方法、动力”三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同学们要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将朴素坚定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迎难而上,拿出敢于超越前人、敢于引领时代的壮志豪情。


1FFCCE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先进作用,切实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开展“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等,引领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