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考研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明确考研目标,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更多考研资讯,9月2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考研推动会。学院有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代表及3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福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往年学校和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从报考人数、一志愿上线率和录取情况进行了分析,细致的引导同学们做好选择学校和选择专业的决定,使同学们对于报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就业工作,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对考研学子进行精心指导。本次考研推动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在考研相关内容上做出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考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