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强师德修养、促德学示范”青年教师暑期学校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董斌伟、王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近日管理学院利用暑期举办2021年“强师德修养、促德学示范”青年教师暑期学校暨师德专题教育培训,学院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做动员讲话,院长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各项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进行专题讲座。副院长做了题为《立德树人 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业工程系副主任、AACSB认证办主任分别就做好当代大学生引路人、加强教学教风建设以及学院AACSB认证进展等为青年教师做专题讲座。



青年教师结合各自教学科研经历、未来职业规划等交流心得体会,并参观了天津理工大学“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展,从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引导好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奠定思想基础。



虽值暑期,全体青年教师精神饱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参加了培训。参训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对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目标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把握,作为青年教师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思想和政治素质的提升,赓续精神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认真对待各项教学、科研与学生工作任务,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