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留学生期末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假期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位留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一系列留学生期末安全教育工作。


结合近期学校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语言文化学院从留学生签证管理、教学管理、日常生活管理和法律法规宣教等方面再次细化完善工作流程。相关老师就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假期去向等情况与每一名留学生进行核对。针对假期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签证到期时间及涉及留学生的相关管理规定对每一名留学生进行了教育。



为了在暑假期间更好地服务留学生,学院相关党政领导牵头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学生工作线上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学生工作的相关精神和管理办法,明确了应对暑期留学生各类问题预案,重点强调了校外住宿留学生一对一工作制度,建立了暑期留学生突发问题反馈机制。



暑假伊始,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和相关留管人员来到留学生宿舍看望留学生,仔细询问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不要松懈要继续做好防护,在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下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