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2届就业创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表彰2021届考研就业先进典型,使2022届同学对未来有更深入了解,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在大四学年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摆正心态,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于5月26日下午顺利举行。


DSC_0003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本科生就业形势,并分析了当前就业状况、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身的责任感,直面机遇和挑战,理性择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


随后大会进行2021届高质量就业毕业生颁奖仪式,以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DSC_0021


颁奖结束后,学院邀请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三名同学分别从“考研期间心理建设及自身学习方法”、“考研失败后如何快速调整状态寻找合适工作岗位”以及“如何在秋招季中把握机会找寻合适的企业岗位”这三个方面向参会同学分享经验,现场氛围热烈。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代表老师和同学们祝贺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2022届毕业生要树立敢于吃苦、不畏挫折的青年精神,更应怀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随后,副院长刘福德就2022届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相关政策向同学们做出解释,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并为此付出全部的努力,在来年收获丰硕的成果。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为大家介绍了考研求职的关键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牢记大四时期的关键节点,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学校和学院也会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作用,充分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需求,为同学们顺利考研求职提供坚实基础,护送同学们游过“最后一公里”。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培养创新精神培育创新能力为主导,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始终坚持提高毕业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帮助毕业生坚定信念,调整心态,为毕业生的人生助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