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质中心顺利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力度,完善教学质量管理闭环机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于5月25日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校督导组专家、院督导专家代表、教学秘书代表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首次建立校院督导联合检查工作机制,以专项检查、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全面检查。教学督导组专家从课堂教学质量、诊断性听课、即时与阶段性评价、助力新入职教师成长、院督导组工作进展、实践实验教学开展情况、教学文件规范齐全性与质量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教学设备等多方面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结果反馈。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对校院两级督导联合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校院两级督导在联合参与教学检查中,通过互查互督,相互借鉴学习典型经验,持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重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借鉴先进的经验,并针对问题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同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中的实践实验教学安排、诊断性听课认识、新入职教师驻课、毕业设计(论文)查重以及督导组工作记录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