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师生赴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周驰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青年教师党员、信管与营销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群众、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21日赴“中国五四运动时期青年学生进步团体旧址”——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在红色革命遗址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嘱托。天津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是“五四运动”时期,由周恩来、马骏、邓颖超等创建的青年革命团体,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团体之一。



管院师生依次参观学习“奠定基础——经受五四风暴洗礼”,“觉悟诞生——寻索社会改造之途”,“大浪淘沙——选择不同人生道路”三个展厅。馆内陈列大量照片、雕塑以及历史文物等,师生共同回顾五四运动时期以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为代表的青年学生光荣事迹,深刻认识觉悟社成立与发展的艰难历程。百年觉悟社是新时代青年心中的一座不朽丰碑,时刻鼓舞着我们以五四精神为感召,为实现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管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深切感悟到革命先驱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和卓著的历史功绩,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追求真理、奋勇向前的战斗精神以及敢于革新的觉悟精神。我们要始终铭记这些先进事迹与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自己勇攀高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