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青年志愿者助力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郭健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2021年5月19日至23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大会共开放5大展馆、6大展区和3个室内外体验区,将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5G 应用、云算法、智能汽车等不同领域,大会邀请社会各界体验科技新成果,感受智能时代的便利生活。我校131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大会。



65名青年志愿者于5月18日至5月22日前往梅江会展中心主会场参与服务。在登录大厅咨询台和服务台,志愿者们从场内路线、日程安排等方面耐心解答现场观众的问题,引导观众快捷入场;在各类展区内,志愿者们为观众认真讲展品概况并维持观展秩序;在户外体验区,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炎热,热情服务,引导观众有序体验智能产品,感受科技力量。在新闻中心,志愿者们进入新闻中心进行核查人员工作证件等工作,助力大会成功举办。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面貌让志愿服务成为展现城市良好形象和风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众多海外参与者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热情。



66名青年志愿者于5月19日至5月22日参加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人员完成服务工作,耐心解决参赛者的各类问题、公平公正维持竞赛秩序、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在结束志愿服务后,志愿者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委会和参赛人员的一致认可!


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是青年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在此次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中,天理志愿者始终保持饱满的状态与热情,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植于心,以严谨认真的服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用行动和担当向建党百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