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生日话初心 不忘来路勇担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为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誓言,践行使命担当,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为3、4、5月份入党的教师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党员而言,却多了一个政治生日,也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材料学院党委以“政治生日话初心 不忘来路勇担当”为主题,首先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材料《共产党宣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从蓉带头分享她的入党故事、职业生涯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并向与会教师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勉励教师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四有”好老师。其他10位党员依次发言,说到动情处,有人眼含热泪、有人要再接再厉、有人说起了身边榜样。最后,在从蓉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让他们不忘当年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