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持续发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李少华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着力为学院师生搭建教学科研实践平台,提升航海类专业人才实践能力,海运学院主动作为,与行业相关部门、单位深度合作,持续发力推进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在天津新港海事局,学校教务处、海运学院相关人员与对方就航海人才培养,海事监管研究、航海培训质量评估、航海教育发展等进行交流,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举行天津海事局固态散装货物科教研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天津德赛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天津海洋产业发展、校企携手科技创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开展气垫船船员培训等进行交流,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进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向相关人员颁发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书。



在青岛洲际船务集团,双方就航海人才培养方式、航海毕业生职业成长、洲际集团发展规划、航海培训质量评估、航海科技研究、航海实习等进行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船舶教学实习基地。


据悉,海运学院将依托现有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与航运相关部门、企业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践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