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运动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积极正向引导和温润心灵,将心理健康教育融于学校角落,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社会发展学院于 4 月 25 日参加了我校党委学工部举办的 2021 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运动会启动仪式。



活动中,我院心理协会的学生向全场展示了学院展板的设计,讲述了设计灵感与创意来源,表达了社发心协对心理协会的美好憧憬与希望;并在开幕式结束后,在校心理协会的带领下,开展了心理运动会示范项目及各种新颖的活动,使同学们解开心结、放开自我,感受团结的氛围,在场学生都表示从此次活动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