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王佳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四月里,春风暖人,万物复苏。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守望相助传递温情,传播爱心,4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前往爱晚亭养老院开展“爱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纷纷行动起来。他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帮老人们擦桌子、叠被子、整理卫生,同时志愿者们将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同老人们分享,一张张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微笑,敬老院里充满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变成了春日暖阳里最美的风景。随后,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一起外出踏青,在公园里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鸟语花香,倾听着老人们讲述他们的生活经历和过往。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春游活动让长居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美丽的大自然风光,温情的四月在与爱同行中缓缓展开。



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在老人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就是对志愿者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赞许。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敬老院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体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真正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