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第十二届“巧妆烟华 心语相和”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石金霞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4月7日,我校第十二届“巧妆烟华 心语相和”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环安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院内初赛、校内复赛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心理指导教师出席大赛,我校共五百余名学子观摩本次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巧妆烟华心语相和”为主题,选手们通过角色扮演,感悟生活的美好,认识自我、成长自我,将心理学小知识传播给更多学子。经过激烈角逐,海运学院《心海》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艺术学院《你好,先生》获二等奖,华信软件学院《一生所爱》、聋人工学院《微笑抑郁症》、管理学院《成长,共云雨》获三等奖,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获最佳人气奖,海运学院张墨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任相峰、艺术学院王伊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选手风采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提升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形成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宣传教育-课程培训-科学研究”“五位一体”工作体系,着力打造525心理健康月系列品牌活动。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为学子打造的感悟心理知识、提升心理素养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学校将在心理健康宣传月中陆续推出心理运动会、心理沙龙等系列主题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