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创平安春风行动”进宿舍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王惠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开学复课后学生主动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财产安全,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6日晚上邀请学苑派出所所长张营警官、民警姜浩、刘伟警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防诈骗·创平安春风行动”宣传活动,保卫处刘博洋老师、学院辅导员王惠君老师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在宿舍楼道里,张营所长结合以往案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重点讲解“网络兼职刷单”、“裸聊诈骗”等五种大学校园中常见的诈骗形式,揭露虚假网购骗术,帮助大家识别多样诈骗手段,为大学生的校园安全生活“支招”。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并表示今后努力做到防骗、识骗和拒骗。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构建了“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宿舍长”四位一体的安全防护机制,将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铸牢坚实的安全防线,营造安心的学习环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