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材料学院多措并举锻造3.0班委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孙宁 来源: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任务,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构建适应学校内涵建设的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材料学院多方联动,围绕“三大工程”,广泛开展培育优良教风学风教育系列活动,特推出“四优一创”工程,在“四优一创”工程的推动下,学院2019级全体班委,以身作则,奋发图强,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末全体76名学生干部,有70名加权平均绩点达到3.0以上,在班级、年级甚至整个学院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了力量。


 

“四优一创”工程的目的在于推动形成“以优带学”的良好学习风气。其中“四优”是指优学人物、优学班级、优学年级、优学专业,“一创”是指创建优良学风班。推行四优一创工程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后面我们会继续多措并举优学风,凝心聚力提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