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延续“五育假期”热潮,有序开展新学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做好秋季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同学们健康返校,按照错峰上课的原则准时出勤,迅速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艺术学院教师全面深入学生,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学院通过专业教育大会和班委例会传达学生管理各项要求,提醒同学们在遵守学生管理规章和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能够延续“五育假期”的热潮,培养自己良好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以今年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查看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清洁和每日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深入课堂,查看各个班级的出勤情况,与任课老师积极沟通,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


新学期伊始,恰逢“建党百年”之际,艺术学院还将不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围绕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不断深化“五育并举”的工作格局,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