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本科生春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要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守护师生健康。3月12日及14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本科生春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到迎接返校学生的工作中。



活动期间,研究生党员分为两组,负责返校本科生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扫码签到、行李消毒等工作。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一直坚守岗位,保持着耐心与细心,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应该在第一线、最前沿战斗,在全力配合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落实、再细化、再完善的同时,为分批返校的顺利进行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及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多次以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知识宣讲、地铁站乘客引导等为主题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