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夏成杰 李法童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讲座,邀请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以《成果转化工作汇报与交流》为题,围绕我校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优质成果转化案例等内容,介绍了成果转化的基本概念、转化过程、转化意义及关键因素,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情况,对相关支持政策作了解读。他鼓励广大教师要抢抓机遇,深入挖掘,努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多措并举推动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产业集群发展深度融合,把科技创新潜力更好释放出来,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学科特色和科技成果发展需求,持续提高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以扎实行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