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于淙阳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5日,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教育部、市委、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会议。



杜长有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教育部、市委办公厅和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评价结果和专项工作督查情况,解读了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部署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发展、党费使用、宣传思想文化等相关工作。


陈胜勇围绕学校治安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进展和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



刘东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好考核聘任的“指挥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充分激励调动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积极性,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二要强化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要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和“本”,做好基础性工作,拓宽思路方法;要坚持“月考”制度,在促学、督学、帮学上持续发力;要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真正让学生在课堂上学到新知识、有新收获;要加强考研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学校生源和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做好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要把握“防”的原则,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清洁美丽校园;要做好“疏”的文章,高度关注师生身心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全力创建温馨和谐校园;要落实“细”的要求,把毕业、就业、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会、校团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