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圆满完成“天开杯”创聚津门全国大学生智能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报名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刘策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量:()



为服务天开园建设,进一步培育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策源力量,引导学生了解天津、走进天津,自市教育两委、市科技局启动“天开杯”创聚津门全国大学生智能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报名,目前已顺利完成报名推荐工作。



2023年7月以来,我校承接了“天开杯”挑战赛第一次推动会工作,并深入开展“全国创业大走访”,校领导带队走访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温州大学等“双创”工作具有特色的高校,邀请22项省外“双创”项目参赛,同时邀约院士、“杰青”及“500强”知名企业家等指导对接,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参赛氛围,报名项目近200项。校领导受邀在“天开杯”挑战赛第二次工作推动会上作经验分享。此外,学校将创业实践赛道优秀项目纳入众创空间进行孵化培育,以赛促创助力项目成长。



提升优质项目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天开杯”挑战赛培训会和项目路演答辩会,向师生宣传大赛举办背景、赛程与赛制;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勇教授针对市赛推荐项目进行“一对一”问诊打磨指导,为项目落地可行性、运营与盈利模式、路演技巧等内容答疑解惑,助力广大天理学子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砥砺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