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荣获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黄绪 来源: 人民武装部  阅读量:()



1月8日下午,2024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天津市人民政府、天津警备区通报表扬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再获此项殊荣!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国防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总体布局,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人才强军使命,推动征兵工作与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征兵宣传与就业服务协同配合,为人民军队输送了一批批优质兵员。2023年,天理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共有518人次踊跃应征报名,49人成功圆梦军营,其中包含应届毕业生41人,切实形成“征兵动员+思政教育+就业服务”全校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切实扛起强军职责,注重发挥“三英”大学生预备连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崇军尚武的校园氛围,积极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天理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