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参加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姜保成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日前,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资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用一块块拼图,串联起中国近代历史中的重大事件,最终汇成一张红船的图案。在拼图的过程中,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充分把握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到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王铁对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提出了期待和要求。他指出,个人成长成才与专业之间密切相关,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他以“1.01和0.99法则”为例,希望大家积少成多,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丰富自己,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不懈奋斗,争取更大成绩。



此次党日活动,以拼图的形式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理论素养。今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继续丰富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