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成都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4 作者:张玺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成都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于日前在学校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由成都市民政局作为指导单位,成都市社会组织社区和社工人才服务中心作为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开班式上,陈胜勇致欢迎词,对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研修班举办为契机,加深两地在社会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成都市民政局慈社处处长林海作开班动员,希望借助学校强大的教学资源和我市社会工作发展的优势,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找准方向、理清思路,深化成都市社工服务体系建设。



本次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实地实务教学等环节。专题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从社会工作政策、社会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工作本土化发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实践探索等主题开展专题讲授,既有系统性的知识传授和理论讲解,也有丰富的案例分享和实践指导。


 

学员到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华纳社区、时尚广场社区及河东区二号桥街道陶然庭苑社区进行参观交流。通过参访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天津特色社区工作的运行机制和社区干部的主要工作内容,现场观摩了特色党群服务中心,增强了对基层社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参训学员的专业视野、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结业仪式上,成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超,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作总结发言,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来自成都市民政局、市委社治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各区市县民政部门、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本次培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