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作者:林艳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于6月9日-10日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



叶宁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是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办学功能的重要体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



北京弘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运维部副总监朱丽丽作了“助推高校数智转型、赋能服务创新”的主旨报告。弘成教育作为高科技的继续教育网络教学平台研发公司,助推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混合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天津国际文化进修学院、天津市科技与管理进修学院、民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务实学校负责人分别从思政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工作等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做法。



会上,叶宁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为十家校外教学点授牌。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作了《学校继续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从继续教育政策分析、创新模式背景与理论分析、学校继续教育模式创新和继续教育实践创新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继续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经验。



与会人员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及未来专业改革方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成教中心负责人部署了2023年的招生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弘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