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贵州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王悦阳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5月30日,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学生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基层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张继东代表学校对令狐彩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全六新 五育融合”学校学生工作体系。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



令狐彩桃对我校学生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及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贵州大学的发展历史、科技创新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学校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推动双方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会后,贵州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清朗学堂以及园艺心理辅导基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