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组织开展和平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倪维晨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学校联合和平区教育局于日前组织开展和平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和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建平及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和平区教育系统相关干部参加活动。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研究员张九海教授,作题为《多方合力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专题讲座。他从未成年人的培养目标与基本权利、未成年人成长的心理和行为问题、未成年人成长的影响因素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张九海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让大家认识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与和平区教育局共同推动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区校党建工作交流、成立社区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建设社区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各类定制化培训等多种形式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