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育两委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李琼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5月4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座谈交流。校领导刘东志、张继东、陈胜勇、叶宁陪同调研。


孙志良一行首先到我校“清朗学堂”和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实地调研,听取了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孙志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两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近年来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持续开展数据治理和系统整合,目前已基本实现校内数据共享互通,校内服务一网通行。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提升服务效能,让数据赋能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孙志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就智慧校园、数字校园建设的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他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当前教育现代化进程的热点领域,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大力进行探索实践,提前谋划布局,做好顶层设计,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为我市高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天理范本。


据悉,学校将大力推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数字赋能,充分调动信息技术在社区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坚持问题导向,利用智慧服务、大数据应用解决师生实际需求,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用更加智能、便捷的信息技术增强师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