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河东区常务副区长刘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张黎明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近日,河东区常务副区长刘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区校合作及优势产业开发等方面深入研讨。校领导练继建、陈胜勇出席。



会上,刘涛介绍了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河东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大力发展信创产业、科技金融、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新能源新材料、文旅产业等六大主导产业。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在新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强化资源共享,为河东区及学校的发展赋能增能。



校长练继建对刘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可开发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质,希望以这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与河东区在产业升级布局、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紧密围绕我市发展规划总体布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天理力量。


北京华控智加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嘉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河东区企业代表,还分别围绕海上风电技术开发、设备故障诊断技术应用及创投基金设立等进行了介绍。双方通过本次调研达成初步共识,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校政企合作、互利共赢打下良好基础。


河东区科技局、金融局、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北京华控智加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嘉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