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企融合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4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胜勇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要深入开展产学研融合协同,积极对接科技发展和产业、技术、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进行前沿性探索,实现跨领域合作攻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学院与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企业代表为校外导师。



在交流研讨环节,企业和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校企合作前期基础和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出谋划策。



据悉,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点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智慧引擎”,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各系部教师和13位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