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宁河区科技局到我校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3-04-15 作者:李晶晶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宁河区科技局局长钱连海一行近日到我校交流走访,开展科技合作对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陈胜勇代表学校对宁河区科技局到校指导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今后加大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共同搭建与宁河区、行业、企业、高校沟通联系的桥梁,并给予政策与制度的倾斜和项目资金的支持。科技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将依托合作平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与宁河区需求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为宁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钱连海详细介绍宁河区科技发展情况,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与我校合作,提升宁河区非标自动化装备、半导体装备、医疗器械、移动通信及化学化工产业的科技水平,加快推动主体产业发展。宁河区同行企业也从自身产业结构、发展模式、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相关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将在本次对接基础上双方尽快明确需求,针对急需解决问题以学院为单位结对开展合作。



此次交流对接会全面推进落实了区校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宁河区企业落地转化。双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科研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科技处、先进技术研究院、基层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