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万企进校园”——我校成功举办宁河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天理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为聚焦市委“十项行动”,落实区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30日,我校联合宁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宁河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天理专场暨“智汇渠梁·职引未来”首届人才季活动。

 

 

活动中,5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近800个。企业与毕业生们深入交流互动,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参与学生近5000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学生近300人。现场搭建了政策宣讲和指导服务台,积极宣传推介宁河区人才政策,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求职对接。中津玻璃(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宁河区提供到校招聘英才的机会。

 

 

宁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原战船莅临活动现场,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热情接待,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张继东对宁河区一行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就科技立项、产教学研融合进行深入合作。招聘会后双方赴西青大学科技园实地走访。

 

 

据悉,自今年以来,学校与我市及各区人社部门合作,举办大型招聘会4场,吸引20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10000余个。举办“万企进校园”系列线下招聘活动百余场,提供岗位4000余个,吸引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铁建工集团、福耀玻璃、利安隆集团等众多国有和大型民营企业进校宣讲招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津英就业”“就爱在绍兴”等专场招聘会等,参与学生1000余人次。

 

 

各学院也积极组织开展“小而精、专而优”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14个学院共计举办10场专场招聘会,吸引近300家企业参与。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落实教育部“万企进校园”计划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招聘渠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挖掘岗位资源。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